想开一个日常,就叫72F的一家三口。
设定除了【注重外表热爱装bility的爸爸+一口港普讲不利索的二爹+家中唯一一个靠谱认真的娃儿】真•一家三口外,还可以是【吴家两兄弟+前来北漂的香港同胞】。

吴家父母在国外工作,把俩儿子丢在国内上学。

俩儿子寻思着:家里的房子空着也是空着,不如招个室友,也许能招到一个漂亮又会做饭的小姐姐呢。

嗯嗯,吴家兄弟俩不会做饭。

磊弟弟流着宽泪控诉他哥:我在长身体,每天除了外卖就是泡面,你不能因为担心我以后身高压过你,就这么虐待我。
凡哥哥表示很不屑啊,我这187的个儿,你想压也压不过呀。
然后就有腐女朋友讲,你俩说话注意下场合行不?

总之呢,就是俩兄弟开始了寻找会烹饪的美女小姐姐做室友之路。
啊,为什么他们不直接雇个做饭的保姆?雇了保姆我们威廉哥哥怎么出场?或者,改成【吴家兄弟俩+北漂小保姆】的设定?

不管怎么样,小姐姐变成了小哥哥。还是个普通话都讲不利索的香港小哥哥。

本来俩兄弟都不怎么满意的。

但是凡哥哥见到小哥哥的第一眼啊,就有一种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感觉。嗯嗯,日常穿衣能穿成凡哥哥那么装bility的实在是不常见。凡哥哥内心激动啊,就差当场拉着小哥哥拜天地结为义兄弟了!
当然是结为义兄弟了,不然还有啥?

三石弟弟就很不爽了,说好的会做饭的美女姐姐呢?以后仨人一起叫外卖吗?
嗯,他们还是没想到雇个做饭保姆。

当然了,我们小哥哥除了穿着时尚以外还是做了一手好饭的,还会煲汤~
“对沃,我以前跟我师兄学过煮饭沃”

总之呢,就在那么一个美好的春天,72F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就开始啦~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9 )

© 夜然兜兜 | Powered by LOFTER